新一批中华老字号公示驻马店市正道油业有限公司“正道”品牌入选

驻报全媒体记者 张遥驼

12月21日,商务部网站发布《关于新一批中华老字号拟认定名单的公示》,在新一批中华老字号认定工作中,在企业申报、地方推荐的基础上,对遴选出的388个品牌,拟认定为新一批中华老字号。公示内容中,驻马店市正道油业有限公司“正道”品牌进入“中华老字号”公示名单。

老字号.jpg

“老字号”是一个地方的发展印记,记录着城市的历史文化与商业内涵,在满足居民消费需求的同时,还是一座城市的亮丽名片。近年来,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市商务局深入开展“驻马店老字号”评选活动,规范老字号管理,弘扬老字号品牌文化,全方位保护和扶持“驻马店老字号”的传承发展。

“将继续加大老字号保护力度,健全老字号传承体系,激发老字号创新活力,促进老字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市商务局负责同志表示。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商务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1000331号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