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商务局组织党组中心组第七次分专题学习暨党支部集中学习

7月28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分专题第七次学习暨党支部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邵亚伟主持,党组书记、局长赵怀中出席并作授课辅导。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1690849548466232.jpg

会上,市商务局三级调研员柳晓刚领学了7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重大要求。赵怀中围绕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汲取精神伟力、注重学以致用,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从“立足新时代新要求,深刻理解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新理念;适应新时代新发展,持续强化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担当;展现新时代新作为,奋力谱写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三个方面,作了授课辅导。

 

赵怀中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实践行、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新论断、新战略、新部署,深入贯彻省、市“两会”安排部署,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聚焦“593460”发力方向,着眼商务工作“三个重要”定位,落实好全市“十四五”商务发展“五个目标十项重点任务”,全力以赴保运行稳增长,全力以赴强服务优民生,全力以赴防风险保稳定,加快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推动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商务领域落地生根。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和市委书记鲍常勇在“全市党纪教育警示大会”上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市直商务系统防汛救灾和从严治党工作。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商务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1000331号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