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商务局开展“纪律教育活动月”党纪党规专题学习

为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实效,扎实推进市商务局“纪律教育活动月”落地走实,7月21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开展“纪律教育活动月”党纪党规专题学习。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邵亚伟主持,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1690163657155349.jpg

会议以“讲纪律”为主题,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曹武军副教授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解读和王彦军教授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宣讲,让大家进一步明白了纪律规矩是什么、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切实增强了遵规守纪自觉性。

 1690163687744021.jpg

会议要求,市直商务系统全体人员要严格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常怀敬畏之心,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大家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确保商务局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商务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1000331号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