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商务局基层党组织 开展“喜迎二十大 一心跟党走”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按照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在“七一”前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期市商务局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一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奋力干事创业,加快推进“六个现代化驻马店”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_副本.jpg

6月28日至7月1日,市商务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第二支部委员会、第三支部委员会,驻马店海关事务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商业大厦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市煤业建筑器材公司党总支、市食品公司支部委员会,分别到“杨靖宇将军纪念馆”“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竹沟革命烈士陵园”“焦竹园革命旧址”“焦裕禄同志纪念馆”等红色教育点和泌阳县马谷田镇罗桥村帮扶点,开展“喜迎二十大 一心跟党走”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主题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了解老一辈革命先烈生平经历和革命事迹,感受他们为了人民解放和民族独立而奋斗的峥嵘岁月,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开展结对共建和走访慰问,进一步引导市直商务系统党员干部坚守红色初心,树牢为民服务思想,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


市商务局基层党组织通过回望我党过往的奋斗史,眺望前方的奋进路,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切实把理想信念作为照亮前路的灯、把准航向的舵,转化为对奋斗目标的执着追求、对本职工作的不懈进取、对高尚情操的笃定坚持、对艰难险阻的勇于担当。增强了高举“旗帜”、勇挑“重担”、厚植为民“情怀”的自觉。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商务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1000331号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