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商务局党组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八次专题学习

 8月5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八次专题学习,党组书记、局长赵怀中主持学习活动,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及局属企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学习。 

图片1_副本.jpg

会上,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论述,围绕“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和时代特征结合起来、使马克思主义呈现出更多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用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照耀我们的前行之路、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并组织收看了《从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经验中汲取红色精神力量》、《铸钢》等党史国史专题教育片。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商务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感,主动服务重大商务活动、主动推进重大项目落实、主动抓好专题调查研究,着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着力稳外贸外资,着力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有序规范优化营商环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8月4日全市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议精神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商务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1000331号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