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商务局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后,驻马店市商务局党组高度重视,主动采取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学、基层党组织集中深入学、结合工作专题研讨学、观看宣讲视频感悟交流学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用省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营造了学习贯彻落实的浓厚氛围。

图片1_副本.jpg

党组中心组第一时间学  

商务局把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放在突出位置来抓。11月8日,第四届进博会返程后,驻马店市商务局第一时间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精神,要求机关工作人员躬身入局,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在服务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中展现商务机关的责任担当。

 图片2_副本.jpg

基层党组织集中深入学  

为动员市直商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11月12日,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员干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大会上作的报告;系统2个党总支、10个党支部积极开展“理清思路见行动,真抓实干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充分展开讨论,全面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提出目标要求上来。

 图片3_副本.jpg

结合工作专题研讨学

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报告中“两个确保”“六个必须坚持”“十大战略”,市商务局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推进“万人助万企”工作统筹起来抓落实。11月15日,召开全市“三外”工作推进会,分析形势任务、查找问题短板,研究推进措施,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企业抵御风险的能力。

图片4_副本.jpg 

图片5_副本.jpg

观看宣讲视频感悟交流学

为确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到位、学出实效,11月11日至11月16日,市商务局通过河南卫视频道和河南省“互联网+智慧党建”、大象新闻APP、今日驻马店APP等新媒体,以党小组和科室为单位,组织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节目现场直播和宣讲视频,并充分利用“驻马店商务”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工作微信群、电子显示屏以及心得体会专栏等形式,组织开展线上线下谈感悟、话心得,将省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增强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自觉行动。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商务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1000331号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74号